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安军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我院共有24名教师参加,经激烈角逐,范晓梅和王燕龙、许晨分别获得副高及以上组和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并推荐参加校赛;王晓娜、杨会娟、温静、王倩、路斌、周坤、周勇、周健、贾哲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校级比赛的选拔赛,目的是充分激发广大教师主动参与课程思政的积极性,深入挖掘专业课程中蕴含的思政教育资源,不断探索和创新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促进思政教育有机融入专业课程,真正发挥好每门课程的铸魂育人作用,努力打造“门门有思政、课课有特色、人人重育人”的良好局面,加快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持续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学院精心组织,全体院领导参与,并采取了一系列措施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通过比赛,达到了深挖课程思政教育元素,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享的目的。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