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 “互联网+”院级选拔赛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5月8日,园林与旅游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院级选拔赛在线上顺利开展,比赛邀请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赵明媚老师,学院教师曹峰、周坤、张丽芳和王帆担任评委,项目组成员以及学院双创兴趣小组人员参加。

通过项目初选,共有11组项目进入决赛。比赛分为路演、答辩以及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视频和PPT分别就项目背景、项目内容、市场分析、团队介绍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阐述项目组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路演结束后,评委们对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客观全面的分析了项目的优缺点,并对各项目组提出了合理意见建议。经过激烈角逐,“乡村印记——细拾非遗文化 点亮美丽乡村”项目获得比赛一等奖,“马兰花儿开-艺术支教支持传统村落文化振兴”、“红装浸裹”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其余项目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本次比赛,不仅使参赛学生认识到了项目存在的问题,也开拓了思路,促进了项目的不断完善改进,而且给现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借鉴的机会,为今后学院再创佳绩和同学们积累比赛经验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