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作者:安军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2日下午,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教师座谈会,校督导李玉灵教授、崔建会书记、学院教学督导以及教师代表共14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史宝胜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以“应对疫情,提高线上教学效果”和如何进行新农科、新文科、新工科等“三新建设”为主题。

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教学情况,分享了自己如何通过点名、抢答、弹幕、投票、课前测试、课后测试等形式提高课堂互动;通过分组讨论、小组间PK等形式调动学生的积极性;通过发布校园植物名录让学生进行识别;通过建立线上实习平台进行教学实习。同时,针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各位老师就教风建设、学风建设、考风建设、教学质量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针对“三新”建设,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因“时代变了、需求变了”,建议学院和教师应改变观念,根据自身特点和优势,进行课程融合和教学体系调整,加入现代科技发展元素;面对Z时代,学生获得知识的途径很广,教师应调整教学内容和教学手段,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教学效果。

通过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教师之间的沟通,为学院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优良教风、学风建设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