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缅怀袁隆平院士追思悼念活动

作者:刘子光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5月22日,在袁隆平院士逝世一周年之际,园林与旅游学院于太行山道路文化园袁隆平院士题字碑前举办袁隆平追思、悼念活动。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团委书记高强、辅导员刘子光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以各班级为单位分时间段进行。老师同学们着装严整,神情肃穆,自觉排队来到文化园内,在主持人的组织之下依次向袁老献花,并集体默哀,追忆袁老的生平,袁老的淡泊坚韧、无私耕耘使在场师生无不动容,默哀结束后,师生们深深鞠躬致意,以示对先辈的悼念与崇敬。追思结束后,同学们亲手在绸带上写下饱含家国抱负的祈愿,悬挂在袁老题字碑上方,以勤奋努力、爱国为民的誓言告慰伟人。

缅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慨: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以他的科学精神、科学态度和家国情怀,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和永远抹不去的记忆。身为河北农业大学的一名学子,我们应时刻不忘伟人的教诲、时刻铭记榜样的光辉,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建设新时代中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