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作者:郭二秀   时间:2023-03-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3月9日,学院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翟丹丹老师应邀作专题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主持报告会,全体学工办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0余人参加。

专题报告中,翟丹丹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大会概况、历史方位、大会成果等方面着手,重点从“五个深刻领会”详细的讲解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重大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对全体师生更准确的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时君伟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学院和广大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当下、怀抱梦想、脚踏实地,勇毅前行;要自觉担当尽责,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

此次报告会拉开学院二十大学习的序幕,接下来各党支部、团支部将以“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围绕“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等关键词,以主题党日、主题团日、师生党支部联学联建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争先。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