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河北省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安军超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2023319日,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我院范晓梅老师荣获一等奖、王燕龙老师荣获三等奖。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着力加强课程思政示范课、课程思政优质课程建设,先后组织了院级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并积极组织教师参加校级、省级比赛。通过一系列比赛,充分调动了一线教师的积极性,把思政元素融入课堂教学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