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安昕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月9日,园林与旅游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丽芳、全体辅导员、学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代表及学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帷幕。

学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响代表学校学生会、研究生会致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相信在未来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组织能够更好的发挥作用,在服务同学、服务大局中挺膺担当,展现学生会组织新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代表学院党委致辞,首先他对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积极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努力当好桥梁、服务同学,在学生管理、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所做工作及成绩表示肯定,对学院学生组织和学生代表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代表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要听党话更党走;要坚持以学为本,在学习与实践中,增学识长才干;要永葆奋斗青春,继承发扬“一道路两精神”,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学生组织要团结带领全院学子深入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寄语和希望,做到厚植家国情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上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执行主席王鸿儒、陈少潘分别作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在组织改革、队伍建设、服务同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今后的工作做出计划和展望。

王璟灿、王子晨分别作园林与旅游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在科研学习、生活服务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说明。

接着,大会审议通过《河北农业大学园林旅游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章程》。

与会代表们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园林与旅游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与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推动我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学生会组织和青年干部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带领广大同学为学院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