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会

作者:安军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推动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3月1日下午,学院组织新进教师和部分中青年教师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史宝胜教授主持。

参会老师从所授课程的课程目标、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以PPT、板书等形式进行了课程试讲。旅游系主任贾哲、园林系副主任路斌、学院教学督导孟庆瑞副教授等对每个老师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史宝胜副院长强调,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并就授课过程中进一步融入思政元素、提升课堂授课效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今后,学院将通过系列教学活动,进一步激发老师们的教研热情,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