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西通灵大峡谷招聘信息

作者:高强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一、招聘岗位:景区讲解员

二、岗位职责:

1.根据《游客服务部讲解流程及标准》的讲解服务内容、标准和要求对景区游客进行导游、讲解服务,引导和帮助游客完成景区游览,提升游客体验感。

2.工作过程中若发现异常情况,须及时报告导游组长及所在片区管理人员,迅速引导游客离开现场。

3.妥善处理好旅游相关服务各方面的协作关系,认真处理游客发生的各类问题。

4.积极听取游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作好汇报、反馈工作。

5.执行公司的各项既定政策,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中专及以上学历。

2.基本条件:年龄18-40岁,女性,身高1.58米以上,有良好的普通话表达能力(有一门外语表达能力优先录用),身体健康,体貌端正。

3.技能技巧:熟练掌握景区讲解词,熟悉景区景点背景知识和基本数据,掌握基本讲解技巧,掌握基本现场控制能力。

4.其他要求:具有较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团队意识强;工作积极主动,有责任心;做事坚持大原则的情况下灵活处理与游客之间的各种矛盾和关系。

四、薪资福利:公司福利:带薪年假、五险、年终奖金、绩效奖金、节日福利、差旅费补贴、员工旅游、员工培训、包吃住、定期体检。

五、工作地点:广西靖西市湖润镇新灵村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生联系电话:18077667198 电子邮箱:gxtldxg@163.com

七、信息来源:旅游管理实习生公众号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