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组织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郭二秀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工作,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通知》,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分层面组织学生通过线上线下观看了开幕会。在校全体教工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收听收看。

    学院领导带领学生会、团委组织部、党支秘书处学生代表到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教师代表线上收看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在学院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世瞩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再次强调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调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对加快建设教育强国进行了总体部署。学院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发展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党委副书记时君伟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于教育工作的重视,让我们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干劲倍增。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这为我们学工干部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着重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将党中央对青年的殷切希望贯穿教育始终,积极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好青年。

学工办张丽芳老师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性。我将恪尽职守、认真履职,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努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努力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学生党员代表高维雨檬表示,“生而逢盛世,青年当有为”,我们作为年轻一代,将见让第二个百年计划的实现,是无比幸运的一代人,也是责任重大的一代人,我们更应该立足当下,掌握专业知识,保持拼博进取的决心,把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担当起来。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