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学习回信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安昕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青少年踔厉奋发、挺膺担当、不懈奋斗,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院以“学习回信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全院团组织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全院45个团支部发扬五四精神,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总书记心中的新时代好青年”“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等重要精神,观看五四运动纪念视频,重温入团誓词等,旨在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深青年对党和国家发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新时代青年责任与担当。在活动中,广大青年士气高涨,风园2001的旺莹同学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作为新一代的青年,要坚持学习,加强道德修养,锤炼过硬本领,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让青春在新征程上绽放绚丽之花。其他同学也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中,倍加珍惜时光,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在新时代的复兴征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之力。

本次“学习回信精神,担当青春使命”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大大加深了广大团员青年对自我定位、自我责任的认识,团员青年们在互相交流、互相激励的过程中找到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激发了为未来积极奋斗的信念和决心,力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书写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青春之歌。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