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郭二秀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会议。

述职会上,八位师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围绕2022年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建设、作用发挥、保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并深刻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述职结束后,结合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议。

崔建会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一年来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过去的一年,尤其是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时,各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党员纷纷带头进入闭环进行教学和抗疫等工作,充分彰显了党员先锋本色和使命担当,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提升。同时,他对师生党支部分别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学生党支部要重点加强学生入党后的再教育工作,结合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和学生专业特长,教育引导预备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更好为师生服务;二是教师党支部要经常性的关心青年教师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深入与他们进行谈心谈话,激发青年教师的入党热情;三是要将课程思政建设作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有效载体,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理念创新和实践创新,为社会主义培养时代新人。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