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多措并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3日至27日,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大会、团课、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决议》和《全会公报》的内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涵意义,对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各党支部跟进学,各党支部通过集体学习、交流座谈、分组讨论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班团组织全面学,各班级、团支部通过专题团课、主题班会、青马工程培训班、青年大学习平台等组织学生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学生要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和深刻领会十条历史经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结束后,师生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园林1902班王梓豪:作为一名发展对象、一名园林专业的学生,我将牢记初心使命,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夯实专业基础,用所学知识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梦想之中。旅游系教师贾哲:身为一名教学科研工作者,在新时代赶考路上,我们需要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精神滋养,永远跟党走。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