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郭二秀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0日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翟丹丹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翟丹丹以“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作专题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从“五个深刻领会”全面系统的进行了讲解和分析,报告全面系统、重点突出,对广大党员师生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随后,党委书记崔建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对学院主题教育做出具体安排。他要求广大师生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党员教师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切实把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到位,全面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