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八届春季运动会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院凝聚力,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327日,园林与旅游学院在西校区操场举办了第春季运动会。

运动会为教工开设男女100米、运球投篮、跳绳、踢毽子、定点投篮等个人项目,学院教工和家属有40多人参加,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既增加了大家的感情,也锻炼了身体,受到学院教工和家属的广泛好评和期待。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