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乒协”组织春游活动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我院乒乓球协会成立以来,会员天天在室内切磋球艺,很少有外出活动的机会。2016年清明小长假期间,正值春意萌发,万木吐翠,院“乒乓球协会”12名会员自发组织去满城县驼南及玉皇坨两地进行了赏桃花及登山活动,考察了狼牙山石家统新农村的面貌。

坨南距离保定市区35公里,属太行山区,其低山丘陵区种植有大面积的桃树,清明时节恰逢桃花盛开,漫山红遍,蔚为壮观。“乒协”成员们在桃林里饱览美景的同时,饶有兴趣地观看了果农们给桃树疏花、授粉过程,与果农们探讨了当地林果种植、旅游开发等问题。

玉皇坨为满城境内第一高山,海拔1088米,山上峰林地貌奇特,植被茂密,自然景观优美。会员们爬上玉皇坨山顶,只见山坡上山桃、杏花相继盛开,与翠绿的油松交相辉映,远处群山绵绵,令人心旷神怡,山脚下一处处村落错落有致,一派怡人的田园风光。各位会员们在沿途欣赏美景的同时,不忘老本行,相互讨教识别沿途的野生植物,评价周围的自然景观。

石家统位于狼牙山下,近几年新农村建设中旧貌换新颜,吸引了周边地区众多游客前来参观,会员们对石家统新农村村落规划、果林发展现状、生态环境改造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一天的郊游活动让会员们既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从乡村环境中体验收获了不少新鲜的知识,大家都期望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