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重阳慰问送温暖 敬老爱老暖人心——园林与旅游学院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重阳节主题活动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全国第九个“老年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园林与旅游学院开展了“寸草心爱老敬老”重阳节主题活动。

一是进行走访慰问活动。10月11日-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副院长王淑红、团委书记高强及学院志愿团代表分别带队慰问老党员教师凌耀宗、宋贵真和闫振华。走访中,时君伟、王淑红与退休教师亲切交谈,了解了她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转达了学院的关心关爱,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情况,同时也给他们带去了慰问品。二是学院志愿者以建设无诈校园为契机,制作了老人防诈宣传单,在农大西校区社区进行宣传,一对一帮扶,以防止老人上当受骗。三是与保定市民族养老院深入对接,以爱老敬老为主题,开展墙绘手绘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寸草心爱老敬老”重阳节主题活动,体现了学校、学院对老一辈教师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同学们尊老、爱老、助老意识,进一步继承了中华传统美德。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