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线上校企合作座谈会

作者:张丽芳 郭二秀   时间:2023-02-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展就业渠道,持续深化教育教学及服务水平。2月8日,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线上校企合作座谈会。受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方代表有香格里拉大酒店秦皇岛和唐山分公司、北京华尔道夫酒店、北京内蒙古大厦、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西山服务局等,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学工办主任张丽芳、旅游系主任贾哲、副主任杨会娟以及学工办全体老师参加。

首先,时君伟对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生基本情况;贾哲、杨会娟重点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安排等,希望校企加强合作交流,促进人才培养,充分发挥实习实践作用,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职业发展路径。随后,企业依次介绍了单位的发展历程、人才需求和企业文化,根据行业特点和企业需求提出学生能力培养方面的建设性意见,希望在大学期间加强学生英语口语、人际沟通和心理素质等方面的培养,建议同学们能多参加实习实践,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双方代表也就学生实习实践合作达成初步意向,共同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帮助学生实现学业与就业的无缝链接,促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此次会议在学院与企业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帮助企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生对工作岗位的要求,为学院未来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培养指明了方向,也为接下来的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