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团委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秋意绵长,爱在农大”第三届园林艺术文化节圆满落幕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3-11-26   点击数:

11月18日-21日,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校团委、实验实训中心主办,园林与旅游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园林艺术文化节在西校区太行湖畔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王英、学生处长、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张国磊、校团委书记李晓霄、教务处副处长胡淑明、实验实训中心副主任史峥以及学院领导老师亲临现场指导。活动吸引上千名同学参观。

此次园林艺术文化节以“秋意绵长,爱在农大”为主题,设有“园林艺术插花”“园林组合盆栽设计”和“园林文创”三个项目,共吸引来自13个学院的300余名学生参加。同学们围绕主题,创作出了饱含对母校浓浓深情的102份艺术作品,经过初选43份作品入围决赛。

活动现场分为园林文化节优秀作品展示区、手工体验区、以及实习优秀课程展示区。文化节优秀作品区分别展示了“定格农大之秋”“问鼎千秋”“秋月谣”等园林艺术插花、组合盆栽和园林文创等优秀作品;优秀课程展示区展示了学院风景园林和园林专业赴校内外实习期间绘制的名胜古迹、公园和学校耕读园等作品;手工体验区现场体验制作香囊、干花书签、拓印以及开展创意手工等,让更多同学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近距离感受园林艺术的魅力。

此次园林艺术文化节,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展示和沉浸式互动体验,引导师生近距离感受园林文化之美,通过专业竞赛形式将美育融入校园融入学生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文化素养和实践动手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兴校意识和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