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会简介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7-10-03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

学生会

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会成立于2002年,是由院党委领导以及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原则,更好地促进全院学生的交流与发展。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主要人员为:主席团、部长副部长、干事。主席团职责为全面负责学生会整体工作,与管理老师及时沟通保证本学院各个活动的有序展开;部长、副部长其主要职责为组织和策划详细的学生活动内容和流程;干事主要负责是主办活动的台前幕后以及具体负责校院组织的各项拓展活动。

学生会机构设置如下:外联部、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组宣部、辩论队、学习部、舞蹈队、志愿服务部、就业创业部10个部室组成,10个部门在主席团的领导下团结协作,密切配合,成为一个强有力的为学生服务的团体,曾多次举办各项校、院的大型活动,如院元旦晚会、校级啦啦操大赛、校级辩论赛等,众多活动,众多机遇。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会已经走过了15年的峥嵘岁月,坚持以培养有责任感,素质过硬,学业成绩优良的学生人才。作为学院最优秀的团体组织,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会会继续传承集体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在这里你可以提升能力,做最好的自己。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