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团体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体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高强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1、专业竞赛部

 专业竞赛部主要以学院专业为基础,举办专业相关的赛事,以赛促学,提高学生专业能力,激发学生专业学习热情

2、素质提升部

素质提升部主要负责组织学院学生素质提升方面的相关培训,将学习与素质提升相结合,着力打进”筑梦青春讲堂”栏目,开发并举办高品质的学生培训项目。不仅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也是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良好的沟通桥梁。努力打造和谐友好的学习氛围,全心全力为同学服务。

3、植心园心理工作室

植心园心理工作部主要职能是开展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负责组织心理培训、指导各班心理委员开展班级心理活动,逐步完善学院、班级、宿舍三级工作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并负责收集上报学院心理活动月材料。开展心理健康研究工作,以园艺疗法为基础,根据学生心理需求,开展不同主题的园艺疗法活动。打造学院心理品牌栏目《植言心语》,负责挖掘植物文化内涵,用植物精神影响个人成长,利用视频拍摄、植物物语等形式制作栏目。

IMG_1627_副本.jpg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