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创客培训

作者:张丽芳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深入开展,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10月19日晚,园林与旅游学院在求是楼2117举办第十三期创客培训,本期活动邀请省级双创竞赛获奖学生侯雪飞为同学们就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计划书申报进行详细讲解,学院申请项目组成员参加。

活动中,侯雪飞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书填写的相关规范和注意事项,并分享了往年优秀大创项目申报、实施过程、中期审核和项目结项各环节,帮助同学们了解大创项目开展的整个过程,建立起对项目开展的整体思路。随后,主持人就同学们在申报项目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为每个项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热情,提高了参赛选手的信心和项目质量,也使大家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