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扎实开展专业分流工作

作者:安昕   时间:2023-03-20   点击数:

学院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精准发力,扎实做好工商管理类学生专业分流工作。

一是提前介入。寒假期间,利用线上问卷调查方式,了解学生专业分流意愿、个人未来规划和困惑等情况,及时将学生的疑问汇总梳理,与个别学生开展交流咨询。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调查发现的许多学生存在专业误解、自身定位不清晰、未来发展方向不明确等问题。开学后,学院针对性的开展了专业座谈会,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耐心解答学生的疑惑,深入细致的了解学生们的想法,对专业分流做出了详细的政策讲解和指导。

三是开展职业规划。为提高学生对专业的认知度、认可度,避免因专业不了解所带来的学业困难问题,3月3 日,学院召开2022级专业分流动员会,旅游系主任、骨干教师、辅导员以及22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老师们通过对各专业的热度和就业率等多方面的比较,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兴趣选择适合的专业,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出国留学、未来就业等方面的困惑进行交流。

四是思想动态调研。针对专业分流结果的满意度、所选专业的认可度、未来的学业规划以及进入新学院和班级的期待、困惑等方面进行思想调研,尽快让学生相互熟悉,建立信任,更好适应专业学习。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