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科研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7-09-19   点击数:

9月18日,为树立全体研究生新生的科研安全意识园林与旅游学院在院报告厅举行2017级研究生科研安全教育会。

我院实验中心主任史宝胜教授分别从仪器使用安全、废液处理、火灾应对、试剂存放规则等几个方面,为与会研究生讲解了科研实验过程中的各类安全注意事项。史宝胜教授强调,科研安全无小事,全体同学在日常科研学习过程中,务必严格遵守实验室各项规定。

2017级博、硕士研究生共57人参加教育活动。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教育会,加深了对科研安全的认识,今后将在科研过程中认真遵守相关规定,做到对自己、对他人负责。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此次教育会对于进一步推进落实实验室安全工作,保护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