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管理制度
 位置: 首页 > 实验中心 > 管理制度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综合实验室使用管理协议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6-11-17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综合实验室使用管理协议

2016年度下半年适用)

为了充分有效利用资源,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术氛围,鼓励教师和学生在实验室学习和工作,特制订协议如下:  

1、所有进入实验室的教师和学生,要遵守学校及学院《实验室安全及管理》相关规定。  

1)按照要求进行逐级申请。

2)进入实验室后立即签到。  

3)在申请的实验室内进行工作,不能随意进入其它实验室。  

4)如果一个星期不来实验室工作,应清理自己物品,以备其他人员使用。如果不按时清理,实验员将按照无主物品进行清理。  

2、保持实验室安静。  

1)进入实验室教师和学生,应将手机静音,禁止在实验室内接听电话。  

2)禁止在实验室大声喧哗,禁止在实验室上网聊天、玩游戏或看电影等。

3、保持实验室环境卫生。  

1)保持个人物品、实验仪器及实验台面的整洁、干净,禁止在实验室中吃零食、吸烟。

2)保持公共卫生,按照规定进行值日。

4、维护实验室秩序和设备。  

1)不得带外来无关人员进入实验室。不得将实验室设备带出实验室。  

2)不得私自设置密码,更改实验室设备的系统,或拆卸设备。不得私自更换、搬移、挪用设备。

3)未经允许,不得在实验室私自连接线路、连接其他用电设备。

4)对于待报废设备等,不得私自处理,经资产管理人员办理相关手续,由学校资产科统一处理。

 5、维护实验室安全。  

1)注意保管实验室钥匙,未经批准不得私自复制,离开实验室应向老师归还钥匙。

2)自己离开实验室,应关闭自己所用的设备电源。

3)最后离开实验室者应关闭所有用电设备,切断电源、关闭水管。  

注:使用人同意以上要求,并确认遵守相关要求,由实验室员安排进入实验室;对于不遵守要求的教师和学生,禁止其使用实验室。  

 

1、使用人(签名):           导师(签名):    

使用起止时间:                                       

(最长不超过90天。若时间不够,可再次申请)

2、申请使用实验室的房间号:

 

计划使用的主要仪器设备名称:

 

本人对相关设备的使用方法和实验室安全措施的熟悉程度(如不熟悉,应在相关人员培训考核后才能进入实验室)。

3、实验员意见(是否同意,签名):

 

4、实验中心意见(是否同意,签名):

 

5、院主管领导(是否同意,签名):

 

申请时间: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