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学生作品
 位置: 首页 > 课程思政 > 学生作品 > 正文

讲红色故事,庆建党百年

作者:   时间:2022-10-01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由保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保定市妇女联合会、共青团保定市委员会主办,保定市旅游发展中心、保定市旅游协会联合承办的2021年保定市导游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园林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9级郭静楠同学荣获志愿组“十佳讲解员”荣誉称号。

比赛内容涉及知识问答、个人风采展示、红色故事讲解、景区导游词讲解、自创导游词讲解等多项内容。经过历时6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决赛,郭静楠同学讲述的红色故事《太行山的好儿子——李保国》在决赛中得到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保定市志愿组“十佳讲解员”荣誉称号,园林与旅游学院依托专业优势,成立专业教师指导组,对参赛选手进行全方位、系统性地指导培训,最终获得“优秀组织奖”。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