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刘子光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5月29日上午9时在园林院会议室召开,大会选举产生园林与旅游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本次大会由院研究生会成员丁海蕴主持,参加代表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老师、院团委书记高强老师、院研究生会指导教师刘子光老师、以及院学工办张丽芳老师。各班级代表,院研究生代表共40人。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园林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老师致大会开幕辞。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蓉宣读了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对我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示,并宣布正式开始大会的各项议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郑妍向大会作了题为《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以奋斗之姿,书写青春荣光》的工作报告,总结和回顾了研究生会的主要工作和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发展方向。

大会审议通过《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章程(草案)》和《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委员会和主席团并由大会总秘书长刘子光公开宣布名单。大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推动我院研究生会工作迈上新台阶。学院领导老师将带领院研究生会以及各个学生代表一起努力走在时代前列的奋斗着、开拓者、奉献者,共同谱写园林与旅游学院未来的美丽篇章!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