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

作者:高强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5月16日,学院邀请就业实习实践基地张北县花田草海假日酒店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酒店总经理周强,销售部经理李玉博,采购部经理王贵志,学工办主任高强,2019级、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168名同学及部分学生干部参会。活动由高强主持。

李玉博介绍了花田草海假日酒店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酒店内部管理措施,播放了宣传片,带同学们了解了酒店的风貌。

周强公布了2021年暑期实习见习职位,招募数量及招募相关要求。他就酒店行业的发展,围绕专业素质、知识结构、意志品质等方面做了报告。随后,周强为2020年在酒店实习实践表现优异的15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学生代表兰月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所在岗位、工作职能、收获感悟以及工作中掌握的新知识,为即将开展的实习实践的同学带来了启示,起到了引导作用。最后,同学们和酒店管理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问答,解决了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和疑惑。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许多关于酒店管理运营方面的知识,也了解了行业招募要求,促进了待就业、慢就业思想的转变,为从实习实践到最终就业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花田草海1_副本.jpg

花田草海_副本.jpg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