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开展就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增强职业规划意识与能力,充分发挥同学的榜样引领作用,11月29日下午,学院邀请先后收到百度、哈啰出行等四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录用通知的旅游管理1801班张琦同学进行实习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由辅导员郭朴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张琦以《“能力+运气”——入职互联网大厂的两块敲门砖》为主题进行经验分享。她从职业规划全周期、认知自我、确定行业与岗位、准备简历、投递简历、面试6个方面进行讲解,详细向同学们解释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在面试环节,模拟了自己的面试过程,采用问答的方式让学弟学妹们了解了互联网公司面试流程,深入了解了如何有条理性、逻辑性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互动、答疑反馈等。最后,郭朴对张琦同学的分享进行了总结,并提醒同学们在选择职业时要充分考虑所学专业与工作岗位的匹配度,同时在日常实践中要不断学习、坚持探索、钻研业务、增长本领,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次就业经验分享,使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互联网行业的兴趣,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对自我、社会和职业的正确认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