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

作者:张丽芳 郭二秀   时间:2023-02-13   点击数:

为促进学院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满足各单位的人才需求,搭建校企招聘交流平台,园林与旅游学院于2月9日、10日上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上双选会,受邀参加本次双选会的有世界500强、行业500强、国有企业、中小微企业等14家优质企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李村、全体学工办老师及学院2023届毕业生近400人次参加,学工办主任张丽芳主持双选会。

张丽芳首先对各招聘单位来河北农业大学进行宣讲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学院将致力于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纽带,为企业和毕业生创造更多的机会,促进毕业生更好就业。在简单介绍宣讲流程后,各宣讲单位依次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概况、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期间,围绕社会对设计人才的需求、社会对园林相关专业学生的能力素质要求以及学生们如何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培养独立自主意识等困惑进行了讨论交流。老师及用人单位建议同学们利用寒暑假到用人单位进行实习,增加对岗位的认识的同时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

本次双选会既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又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有效的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