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9日上午,学院在会议室组织集中收听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活动,党员师生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近百余人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中的讲话振奋人心,细致讲述了辛亥革命的功绩,深刻阐明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同学们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全神贯注,认真记录讲话内容。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内心颇受鼓舞,2019级本科生党员杨锟鹏:我们今天纪念辛亥革命,就是要牢记历史所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启迪,就是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要学习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优秀品格,永远用辛亥革命的仁人志士留给我们的敢闯、敢干、敢试,敢为天下先的大无畏精神鞭策自己、激励自己。2020级研究生党员李婷婷:通过这次学习,我才明白,原来“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正是辛亥革命“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传承,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牢记革命英雄,铭记奋斗史诗,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

此次集中观看学习,有利于学生正确认识辛亥革命的历史意义,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责任,结合时代特征和历史使命,唯有不断努力学习,才能为实现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