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宣誓活动

作者:郭朴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学院在大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员宣誓活动,党员教师和新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主持。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带领党员师生进行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代表2018级武淼辰同学发言,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历史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完成党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宣誓结束后,崔建会向新党员代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在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面向党旗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这是值得永远铭记的日子。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百年的成长历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昂首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随后,崔建会围绕“永远跟党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别开生面的党史课,他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启示等方面结合自身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以及党领导下的中国发展历史。

最后,时君伟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全体师生党员以此次党员宣誓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激发出来的革命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工作和学习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和学院更好发展。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