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作者:郭朴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2206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闻竞老师作了题为《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专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16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

闻竞老师以“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为主题,从时代背景、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以及根本原因四个方面,通过生动实例和时事热点等详细的阐述了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

最后,崔建会总结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根本任务,学生要努力学好本领,为实现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力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