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郭朴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4月2日,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本次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时君伟和副院长史宝胜分别进行发言。

时君伟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他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能够使我们更好地从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更好地从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中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更好地从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能够使我们更好地把准新方位、明晰新使命。

史宝胜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以及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包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需要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党史方法的创新。

崔建会总结指出,各位领导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各自分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贯彻执行有力度、落实工作有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78c11bdd4f7a7f63d4a375c26092656_副本.jpg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