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高强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求是楼2126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上,崔建会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各项要求,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

他要求,各支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支部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红色教育活动,打造各具特色的党史学习课堂,确保高质量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学院党委、党支部、党员要层层压实责任,要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激发师生员工在学习教育中的工作和学习热情,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大干实事,持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426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310151511_副本.jpg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