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理论学习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师生“强农兴农”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12月10日,我院在图书馆2302、2304举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学院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400余人参加。

知识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简答题、论述题等题型,内容紧贴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比赛过程中,大家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比赛秩序井然有序,现场呈现出浓重的学习氛围,也再次掀起学习宣贯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此次竞赛,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理解和把握了会议精神,引导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工作,指引学习。同学们也表示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一些类似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作  者:郭  朴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