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7-10-10   点击数:
 

          128日,园林与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圆满结束,学院20名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以“遵章守规,铭记榜样”为主题,通过理论学习、实践交流和考核总结,提高了广大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

学院通过理论讲解和视频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章、党史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在全面而系统地了解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基本内容的同时,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榜样》栏目和李保国老师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入党积极分子到莲池区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用行动感悟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山精神。开展以“弘扬奉献精神,践行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座谈讨论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

  学习实践后,每位积极分子撰写了学习体会,同时通过了学院组织的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等方面内容的考核测验,达到了培训目的。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