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组织发展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发展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对接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

作者:高强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13日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之际,在县学街阅览报告厅召开了“学抗疫精神立思政信仰,致敬先锋争当时代少年”研讨会。保定市第一医院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农工党保定市第一医院总支主委马建锋,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高强,莲池区教体局团委书记、总辅导员宫臣,品格文化公司成新娜,“小玥读名著”公益发起人樊玥,保定市美术家协会会员韩艳霞,县学街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白少红以及少先队员代表平皓宇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图片 2.png

马建锋亲赴武汉中南医院雷神山医院参加了抗疫救护工作,作为“最美逆行者”分享了疫情期间保定医务工作者“从容逆行、不避灾祸”的医者仁心,用一个个榜样人物和感人故事诠释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爱国主旋律。

高强分享了河北农业大学如何将危机实践,转变成教育资源和成长资源,通过鲜明的立意、丰富的内容、活泼的形式,深化思想政治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大学生奋发向上、担当有为。

c22539e2373c4e98b615c3200fd6c35f.jpg

随后,宫臣、樊玥、白少红、平皓宇先后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思政教育。

最后,高强与白少红校长就进一步打造“第二课堂”特色品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在大学校园和小学课堂适时开展“大手拉小手”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教师、党员团员学生共同参与,形成党支部、团支部、少先队“1+1+1”的思政引领工程,“点、线、面”全辐射,升华爱国主义情怀,厚植爱国主义教育,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共同努力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