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园林与旅游学院旅游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进行对接共建

作者:刘子光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

旅游系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进行对接共建

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要求,10月24日,学院旅游系教师党支部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进行对接,切实做到检视问题找差距,有的放矢抓整改。

1.jpg

对接会上,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就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教师支部党员代表展开交流,提出教师党员教学方式方法给学生提供参与课题、论文调研的机会,多带领学生参加一些创新创业项目以及加强人生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指导等建议教师支部认真听取了学生支部的意见建议,并结合师德师风建设,从如何更好地与学生沟通、改进人才培养与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讨论。最后旅游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会娟表示,将会把学生的建议通过期中教学研讨会传达给全体老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2.jpg

本次支部对接共建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老师们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所思所想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学院的发展及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的联系,在我院创新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