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冉庄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子光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

赴冉庄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园林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共30余人赴冉庄地道战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华北抗日战争史,缅怀抗战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冉庄村公所、冉庄抗日军事指挥所和各种掩体工事,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内,学生党员通过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抗日战争期间,冀中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利用“地道战”、“地雷战”、“麻雀战”等先后歼敌2000余人,沉重地打击了侵略者的嚣张气焰,极大地鼓舞了中国军民的抗日决心。在冉庄地道里穿行,党员们仿若重回了那段枪林弹雨的岁月,近距离的接触了那个特殊时代里不平凡的民族英雄,真切感受到了抗战的艰难,也被冀中平原军民的聪明才智和英勇抗战的革命精神所打动。参观结束后,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我心目中的冉庄”图文征集活动。

讲解集体参观.jpg

宣誓照片.jpg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受震撼,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坚定不移实现中国梦的信心,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人的革命信念和革命智慧,面向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展示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

园林与旅游学院 刘子光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