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深入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园林与旅游学院

深入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培育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传播文明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2日,学院由高强老师带队,组织12名学生志愿者保定市康寿园老年公寓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老年公寓负责人张娜、刘畅与志愿服务团热情交流深入沟通,并最终学院达成了长期志愿服务的共识。

功能室与老人服务.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有的为老人们打扫房间,有的整理床铺,有的修剪指甲,有的表演文艺节目,有的与老人促膝谈心、拉家常。整个康养中心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氛围,老人们欣慰地享受着志愿者们带来的关爱和幸福,内心倍感温暖。老年公寓崔志华老人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讲述抗美援朝的感人故事,让同学们备受感染,纷纷表示要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作为应有的贡献。

功能室.jpg


谈心聊天2.jpg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关爱和温暖,让他们老有所享,老有所乐。学生们也从思想上得到了升华学会关爱他人更深刻的认识到生命的意义

合影.jpg

今后,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爱老、敬老”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