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21-02-28   点击数:

12月31日,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成的考评小组听取各支部汇报并进行了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

行政退休党支部围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园林系教师党支部围绕十大育人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心理育人、文化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旅游系教师党支部坚持业务和党建双融合双促进,响应国家建设“金专金课”的要求,多次组织旅游管理专业讲座和企业家报告会,着力提升服务师生的能力和水平;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通过“学业互助”一对一帮扶、网上视频学习、笔记分享等考研交流会等特色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学生的模范带头作用;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突出“思想引领正三观”的支部特色,积极探索形成“1+3+N”的模式。研究生党支部持续加强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创新教育活动形式,加强支部建设。

崔建会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对于本年度查摆的问题,逐一进行整改,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对标“七个有力”,突出制度建设,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三会一课”和党支部工作手册记录;三是支部党建要有效度,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过程中,切实发挥好支部职能,以党建带动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

fd68d3c2b299caa9097dbc8a2396805_副本.jpg 

作  者  郭  朴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