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中央督导组参加园林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主题教育】中央督导组参加

园林系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24日上午,园林与旅游学院园林系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求是楼2126举行。中央第八巡回督导组成员、中纪委国家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正处级纪检监察员兼二处副处长张磊,省委主题教育办指导二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利迁,省委主题教育办指导二组成员张英哲,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王金峰全程参加并给予指导。学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园林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晓曼主持。

 

  张晓曼代表支委会进行了详细的检视剖析,盘点了主题教育以来的主要收获,支部存在问题,并从思想根源上进行深刻反省和剖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张晓曼带头从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个方面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支部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根据会议议程,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和党支部工作评议。

 

  崔建会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主题教育紧密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总目标,扎实开展五个一活动。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有案例、紧密联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并就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了要求。

 

  饶桂生同志作点评讲话,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主线,聚焦主题,深刻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他在讲话中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把牢理想信念的方向盘,深刻认识到自身职业的价值与意义,严肃认真对待自己的职责,坚持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自觉在三尺讲台上把牢方向、守住底线,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说话,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积极传播者。二要坚持立德树人,坚守初心使命。教师要自觉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刻在自己职业初心与事业使命的标尺上,自觉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守好教育报国的初心,担起铸魂育人的使命。要把师德作为为师从教终身必修课,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既要做传授知识的经师,更要做善于育人的人师,以良好的师表风范和人格修养熏陶感染学生,自觉做学生德行的榜样、成长的引路人。三要弘扬奋斗精神,助力学校发展。学校第九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全面开启了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百年农大需要续写辉煌,双一流建设需要快马加鞭,最根本的是要依靠广大教师的创新创造、砥砺奋进。我们要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规划和奋斗目标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小我融入大我,结合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以推进金专”“金课建设为抓手,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奋发有为,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在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建功立业,助推学校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专题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张磊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