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深入开展“青春百年,与党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高强   时间:2021-05-0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青少年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院在3月-4月组织开展了“青春百年,与党同行”主题教育活动。

主题教育活动累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9次,组织制作视频36个。活动期间学院通过网络平台设置了党史知识试题,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中开展了党史知识竞赛。同时,开展了党史学习“感、思、悟”活动,各班级同学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分享了学习心得,进一步促进对党史的深刻认识和感悟领。

通过党史宣讲、知识竞赛的形式向每位同学宣传新时代党和人民的奋斗成就;学院微信公众号开创了红色视频分享课堂,线上进行红色党史演讲比赛。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红色奋斗史,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进一步推进了红色主题教育,深刻感悟党的红色精神,品味党的百年历程,更加激励每一位同学青春向党,永远跟党走。

党史学习_副本.jpg

党史学习照片_副本.jpg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