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开展师生党支部红色研学实践活动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11日-17日,学院师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红色研学实践活动,旅游系教师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共计104人参加

学院旅游系教师党支部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对接共建,开启“实习+党建”模式,以综合实习为契机,师生党员共同前往涞水县山南村、易县狼牙山博物馆、阜平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骆驼湾1号院等红色景点进行学习实践。实习过程中,师生在山南村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狼牙山重温五壮士英勇跳崖的爱国之情;在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回顾抗日历史上中国人民遇到的艰难险阻、感悟誓死不做亡国奴的精神;在骆驼湾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贫困人民的牵挂之心。

此次红色研学实践活动着力推动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实创新,不断增强了师生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实习实践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明白了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到了新时代青年人肩上的使命责任,立志要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