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开展业余党课培训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11月21日,学院在图书馆2402开展入党积极分子业余党课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时君伟主讲,17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时君伟从全国党员整体情况、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工作程序、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学党史 跟党走 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党课培训,详细地讲解了从递交入党申请到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包括5个阶段、37个步骤、18项材料整个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细节和流程,授课内容全面详实。听课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记录所学内容,积极参与课程互动。

此次党课培训,使同学们对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