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举行“爱党情弘党志”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郭朴   时间:2021-11-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11月25日,学院在图书馆2302举行了“爱党情弘党志”主题演讲比赛,学工办张丽芳和郭朴老师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最终有七名同学入围决赛。七位参赛选手围绕红船精神、塞罕坝精神、抗美援朝精神等内容展开精彩讲解,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慷慨激昂,以真挚的情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歌颂了党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对党的崇敬之情。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最后,郭朴从演讲内容、肢体动作、语言表达和着装形象四个方面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通过此次党史主题演讲比赛,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汲取党的精神力量,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展现青春活力,努力成长为有高尚道德情操的优秀大学生。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