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召开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郭朴   时间:2022-01-08   点击数:

1月7日,学院在求是楼212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崔建会主持会议。

各支部书记从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建设、作用发挥、保障措施五个方面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的完成情况,并围绕支部特色、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汇报。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位书记的述职汇报,并进行了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崔建会在点评中首先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成效和汇报质量,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在本年度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对各支部下一年度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领会,切实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二是教师党支部要加大党建与业务融合力度。通过抓好党建促进业务水平提高,通过业务提高促进党建质量提升。要充分发挥课堂主渠道作用,将课程思政讲好、讲活、讲实。三是学生支部要加强学生的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学生入党后的再教育要持续跟进,发挥好学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