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支部活动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园艺学院联合赴安平县开展党支部对接共建活动

作者:郭二秀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26日,园林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园艺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恒带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赴安平县调研并开展党支部对接共建活动。安平县县长、政协主席、组织部长、副县长、政协副主席等领导出席活动。

两个学院一行先后到安平国际丝网展览馆、安平县杨屯村党支部、安平县台城村中共第一个农村支部纪念馆等地参观调研,了解安平县的红色教育资源。台城村一个普通的农村,由李大钊介绍入党的弓仲韬,带领两名刚刚入党的农民党员,建立起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中共台城特别支部,她像一粒火种很快燃烧在燕赵大地,从此“台城精神”代代相传。

参观期间,全国第三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园林与旅游学院园林系教师党支部和园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与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平镇杨屯村党支部和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东黄城镇台城村党支部举行了签约结对共建仪式,双方支部间就理论学习、党日活动、乡村振兴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搭建党建资源共享平台,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促进党建与业务及当地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党支部的对接共建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间合作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双方优质党建资源,促进支部融合发展,更好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标。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