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园林与旅游学院工会举办《汽车安全驾驶知识讲座》

作者:园林与旅游学院   时间:2016-09-08   点击数:

为提高教师的汽车驾驶安全,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驾驶技巧,201643日院工会在会议室举办了《汽车安全驾驶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有我院刘煜光老师担任主讲,他从如何理性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座驾、如何安全驾驶汽车、如何及时处理汽车上的各种故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讲解,并与教师互动,解答了老师提出的各种问题,纠正了一些老师的不良驾驶习惯以及用车误区,受到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讲座院工会体会到,工会工作要结合学院特色积极开展活动,发挥学院教师的特长,积极组织有专业特色、教师喜闻乐见的项目,才能调动教师参与工会活动的积极性。

 

 

                   

Copyright©河北农业大学园林与旅游学院 All R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保定市莲池区乐凯南大街2596号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A座    邮编:071001  

电话(TEL):+86-312-7528788    邮箱(Email):ylyly@hebau.edu.cn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